追求02

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墨香

 

感谢太太的关注,发个糖回报社会

 

有原文,校园paro

 

风水轮流转,扭刀为糖系列,强行甜

 

2.百凤山  初吻

............................................原文.............................................................................

 

  魏无羡唇上残留的几分热感和肿胀感一直在提醒他,他方才失掉了他守了二十年的初吻,给人家亲得目眩神驰,而他居然连对方是谁、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这真是岂有此理。

  魏无羡悠悠叹了口气,忽然道:“蓝湛,你亲过人没有?”

  若是江澄在这里,听见他问这种轻浮无聊的问题,一定立刻对他抱以老拳。

  蓝忘机也忽然顿住脚步,声音冷得有点僵硬,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魏无羡一脸了然地笑了。

  他眯眼道:“没有是吧?我就知道。随口问问的,你用不着这么生气。”

  蓝忘机道:“你如何知道。”

  魏无羡道:“这不废话吗。你成天板着这么张脸,谁敢亲你。自然呢,也不指望你会主动去亲别人。我看哪,你的初吻是要守一辈子了,哈哈哈哈……”

  他兀自得意洋洋,蓝忘机面无表情,可神色却似乎缓和了些。

  等他笑够了,蓝忘机才道:“你呢。”

  魏无羡挑眉道:“我?还用问吗?我自然是身经百战。”

  蓝忘机刚刚才缓和的面色迅速又被一层严霜寒雪所覆盖。

...............................................原文.....................................................................

魏无羡急于找个话题把刚刚的尴尬遮掩过去,当下就着怎么追姑娘的话题继续,企图让蓝忘机忘掉之前他说的话,清了清嗓子道:“还有呢就是......呃.....接吻。蓝湛,你亲过人没有?”

蓝忘机面无表情,甚至有点僵硬,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魏无羡一脸了然地笑了,把刚刚的尴尬抛之脑后,一心一意的开始撩起了小古板。

他眯眼道:“没有是吧?我就知道。随口问问的,你用不着这么生气。”

蓝忘机道:“你如何知道。”

魏无羡道:“这不废话吗。你成天板着这么张脸,谁敢亲你。自然呢,也不指望你会主动去亲别人。我看哪,你的初吻是要守一辈子了,哈哈哈哈……”

他兀自得意洋洋,蓝忘机面无表情,可神色却似乎缓和了些。

魏无羡见蓝湛没有生气的迹象,也就放开了去胡说八道。

知道魏无羡在试图逃开刚刚的尴尬,蓝忘机体贴的放过了他,没有就着芍药的话题继续,转而安静的听他说话,越听眉头蹩的越紧,竟是不顾家规,无礼地打断了魏无羡的话问道:“你呢。”

魏无羡正手舞足蹈的说到:“接吻技巧也很重要。要放松.....”.

魏无羡一愣,随即挑眉笑道:“我?还用问吗?我自然是身经百战。”顺便把不知何时拿在手上的正显示着接吻技巧页面的手机往身后藏了藏。

蓝忘机刚刚才缓和的面色迅速又被一层严霜寒雪所覆盖。

只把魏无羡看的一阵心虚,暗暗后悔不该逞强撒谎说自己经验丰富,也不知蓝湛是不是看出他在吹牛,要是蓝湛误认为他是故意捣乱不想让他抱得美人归就不好了。

蓝湛听到魏无羡说自己身经百战,心里不禁怒气勃发,醋意升腾,尽管面上还是一派冷静自持的样子,但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被熊熊妒火炙烤的内心正在叫嚣着把这个人带回去,关起来,锁在只有自己才能看见的地方。

压下心里扭曲阴暗的想法,蓝湛开口道:“你......”

话尚未出口,就被做贼心虚的魏无羡理解为要发难。

魏无羡当机立断决定要在蓝湛开口前挽回,即刻抢道:“不信是吧,让你魏哥哥示范给你看。”

趁着蓝忘机还没反应过来,魏无羡心一横,闭着眼睛就往他嘴上靠,一边还在心里默念刚刚在手机上搜到的接吻技巧,力求把蓝忘机糊弄过去。

可惜天不从人愿,魏无羡光想着要怎么撩拨人家以遮掩事实,却连最基本的接吻是要错开鼻子的都忘了,以往看过的那么多的“教材”,在想到自己要亲的人是蓝湛时,全都跑的无影无踪,大脑空空荡荡,只剩下想要离他更近一些的渴望。

用力过猛撞到一起的结果就是两人都捂着鼻子,眼角泛起生理性的泪光,魏无羡自知闯祸,难得做出乖巧的样子以期蓝忘机不要那么生气,没想到蓝忘机不仅没有生气的样子,面色反而更加柔和,甚至还主动伸手帮魏无羡揉揉被撞痛了的鼻子,绝口不提自己被他撞得差点要流血的事。

“身经百战?”以往一本正经的声音此时仿佛都带了些许的调侃意味,魏无羡羞愧的简直要无地自容,身体不自觉的往后缩了缩,低头以躲避蓝湛的目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蓝湛被他撞到鼻子之后,心情反而好了许多。

魏无羡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大着胆子反驳道:“你行你来啊”

话音未落,蓝忘机就以实际行动回答了他,四片薄薄的唇瓣辗转反侧,小心翼翼,难舍难分。魏无羡还没决定好到底该怎么办,缠绵的唇齿却忽然变得凶悍起来,魏无羡的牙关没咬紧,被对方侵入,一下子变得毫无招架之力。他感觉呼吸有些困难,想扭过头去,对方却捏着他的脸把他强行扭了回来。唇舌翻搅间,他也目眩神迷,直到对方在他下唇上咬了一下,厮磨片刻,恋恋不舍地离开后,这才勉强回过神来。

魏无羡被亲得浑身发软,脚底一阵发虚,竟被人亲到腿软站不稳。

吻毕,蓝湛虽然还是一副冷淡的样子,可殷红的耳垂却昭示着了他并不平静的内心,好在魏无羡这会被亲的站都站不稳,也没注意到,迷迷糊糊地就答应了让蓝湛送他回宿舍。

直到到了宿舍楼下,魏无羡才清醒过来,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连招呼都没来得及打就嗖的一下窜回了寝室。

看的江澄莫名其妙的,嘲笑道:“魏无羡你是姑娘吗?还要男朋友送你回来?”

魏无羡吓得一激灵,连忙反驳道:“胡说!人家只是顺路而已,怎么就扯到男朋友了?”

江澄闻言冷笑道:“蓝忘机住三区,我们住一区,这他妈顺的什么路你倒是告诉我啊。”

魏无羡一时无语,心乱如麻,任江澄冷嘲热讽,也不再搭理他。

 

 

 

 

 

 

试图把自己伪装成情场老手的老祖暴露了,二哥哥表示他real开心

接吻描写基本出于原著


评论 ( 8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ngkeng | Powered by LOFTER